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媽媽笑了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笑了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媽媽笑了這個題目你們可能會說笑了有什麼好寫的呀!可這次媽媽笑了對我來說可是意義不凡,因為媽媽笑過有很多次可這一次笑得更甜,更開心。 

  記得星期日的時候我一大早起來刷牙吃早飯,媽媽一看見我就對我笑着說:“今天太陽從西邊升起來了。”我也笑着反駁說我看你是是記錯了吧這些日子我都很早就起來了啊。 

  沒等到媽媽的回答我就快速的走了進去吃起早飯來,一吃完我想:媽媽整天幹活太累了我幫幫她吧。 

  於是我立刻洗完碗就進去讀書了。 

  時間如流水一般。不一會兒就到中午了,媽媽走進廚房準備要做飯,突然發現水槽裡面的碗都洗光了。 

  這時媽媽一臉迷惑,正好看見我回來了,就三步並作兩步走到我面前,對我說這碗是你洗的嗎? 

  我回答道:“是啊,怎麼了。”媽媽一聽到這一句話含着淚說我的兒子懂事了。聽到這我也笑了起來,邊看着媽媽。 

  那一次,媽媽笑得是多麼的甜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笑了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笑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