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古詩文大賽——劉家爍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古詩文大賽——劉家爍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古詩文大賽——劉家爍 標籤:古詩文大賽作文 詩文作文 古詩作文 古詩詞作文

  古詩文大賽

  劉家爍

  星期五下午,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場古詩文大賽。

  這天下午,老師帶着我們來到了廣場,我們找到自己的位置坐下安靜地聽着。我們等啊等啊,一年級過去了,二年級三年級的表演也結束了,終於到了四年級一班表演了。我們趕緊到後台練了一遍就上場了。劉勇齊在前面有聲有色地背誦《滿江紅》,我們在後面合音,我們背完《滿江紅》又開始唱《明日歌》。魏新然穿着紅色的燕尾服在前面指揮,我們成功地唱完了這首歌,台下也響起了熱烈的掌聲。

  下一個是三班表演的《遊子吟》,也非常出色。我還看到了五班荊韜演的岳飛就像古代的秦始皇一般。

  到了最激動人心的時候了,我們個個緊張的不得了,最後我們班得了第一,我們大聲呼喊道:“耶!”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古詩文大賽——劉家爍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古詩文大賽——劉家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