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小學生日記三則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學生日記三則_8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山東省桓台縣 第一小學二年級二班  李雪純

2004年1月18日

  星期天

  雪

  今天早晨,我穿好衣服,戴上手套,跑出家門。外面冷嗖嗖的,呀!原來是下雪了!這可是入冬以來第一場雪!我高興極了,連忙把弟弟叫起來一起看雪景。天上飄着雪花,地上鋪着雪毯,樹上披着銀裝,到處一片潔白。我又叫來幾個小夥伴,我們一起堆了個大雪人,又在它周圍堆了幾個小雪人。我們圍着這些雪人夥伴高興得跳起舞來。

2004年2月12日

  星期四

  晴

  今天下午課外活動,老師讓我們放風箏。我們一聽,高興得一蹦三尺,拿起自己美麗的風箏,衝出教室,奔向操場。

  操場上熱鬧極了,小朋友們個個笑逐顏開,紛紛把風箏放上了天。天空中飄着各式各樣的風箏,有老鷹、蝴蝶、蜻蜓......千姿百態,五顏六色,把天空打扮得格外美麗。

  我放起了熱帶魚風箏。風箏飛得越來越高,最後,變得像個小黑點。我高興極了!可是,剛過了一會兒,風力變小了,風箏開始左右搖擺。我就一邊跑着,一邊抖動手中的線來增強風力,使風箏忽扇着翅膀,飛得更高、更遠......突然,我的“熱帶魚”撞在了“老鷹”上,一頭栽了下來。我跑過去一看,哎呀!“熱帶魚”和“老鷹”纏在一起了!我連忙開始解線,可怎麼也解不開,我正在着急,宋老師過來了,她幫我們解開了扣,我的風箏又重新飛上了天空。

  今天,我玩得真高興。

2004年2月19日

  星期四

  晴

  等我長大了,當了媽媽,我要帶孩子到天涯海角去旅遊。我要告訴她:小貓是怎樣吃魚的?

  壁虎趴在牆上為什麼掉不下來?青蛙的寶寶為什麼不是小青蛙?……我還會告訴她許多許多的奧秘。我決不會說:“去!去!去!我忙着呢!”我也決不會欺騙她。等我長大了,就做一個這樣的媽媽。

  指導教師:宋春燕

您正在瀏覽: 小學生日記三則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學生日記三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