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仲夏午之夢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仲夏午之夢_4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那天,我在奶奶家睡午覺,原來,我還可以那樣憂傷,我原以為我已經忘了,卻沒想到記憶還是那樣的刻骨銘心,潛入我的記憶作怪。

  在一輛飛快行駛的火車上,我剛剛醒來,望着車窗外飛逝而去的樹木青山,思緒隨風飄散,或許是迷茫的懵懂,又或許是未知的終點,就像是歌曲沒有了音符,文章沒有了文字那樣的寂寥,我的整個人就像是跌坐在黑暗深淵,找不到光明的角落。

  接着火車到站了,我和爸爸媽媽下車,坐了很久很久的長途,爸爸媽媽和我接着下車,坐在山之間的小路上。往上走總是這樣的艱難疲累,我不知怎麼的,希望這條路沒有盡頭,似乎前方有什麼恐怖等待着我。

  慢慢地走近了外公家的屋子,白布飄飄,靈堂上白色蠟燭點着,圍着哭着的人,這世上我的一個親人,一個愛我疼我的親人,就這樣走了,我跑到蒲團上跪着哭了起來,想着往日外公給我買糖買牛奶,那些日子的點點滴滴,我的淚水也是點點滴滴。

  慢慢地越哭越響,連我自己也越來越被悲傷渲染,終於醒了過來,望着房間里正常的一切,又慢慢開始哭了起來,原來那些事,你以為走了,離開了,原來,從不曾離去。

  二年級:滿天星

您正在瀏覽: 仲夏午之夢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仲夏午之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