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海邊仲夏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海邊仲夏夜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夕陽落山不久,西方的天空燃燒着一片橘紅色的晚霞。大海,也被這霞光染成了紅色,而且比天空的景色要壯觀。因為他是活動的,每當一排排波浪湧起的時候,那映照在浪峰上的霞光,又紅又亮,簡直就像一片片霍霍燃燒着的火焰,閃爍着,消失了。而後面的一排排又閃爍着,涌了過來。

  月亮爬上來了,趕跑了了太陽

  是一輪燦爛的滿月。它像一面光輝四射的銀盤似的從那平靜的大海里涌了出來。大海里閃爍着一片片魚鱗似的銀波。沙灘上細膩的沙在月光的照耀下也明亮起來,有許多人在嬉戲玩耍……

  月亮升得很高了。它是那麼皎潔,那麼明亮!

  夜已經深了!

  沙灘上的人,有的躺在軟綿綿的沙灘上睡著了,有的還在說笑。涼爽的風輕輕地吹拂着,皎潔的月光照耀着,讓人在黑色的天幕下,乾淨的沙灘上海闊天空的盡情談笑,休息吧!

  在幽美月色中,我踏着軟綿綿的沙灘,感受着暖洋洋的海水,輕輕撫摸着沙灘。晚風,清新又涼爽!

  夏美,海美,夜美……

  海邊仲夏夜最美!

  日照實驗高中初二 貝貝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海邊仲夏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海邊仲夏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