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仲夏夜之夢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仲夏夜之夢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夜幕悄悄降臨了。 

  窗外的柳樹丫杈上掛着一彎淺淺的月,靜如流水無聲。我披了一件外套,走去院子里,躺在柳樹下的老藤椅上,輕搖小扇。 

  月光安靜地灑落,卻驚起酣睡的貓咪,臂彎里懶洋洋的貓咪輕輕地“咪嗚”一聲,我撫順着它的毛,小貓又甜甜睡去。月還是那般柔和靜謐。月亮上樹影婆娑,還有個可愛的小兔子在裡面嗎? 

  夜更深了,一層寒意籠罩上來,未消散的一襲淡淡的霧氣朦朧着月兒。清冷的光,安詳地輕撫着我的臉頰,涼涼的,就那麼靜那麼靜的散開、散開······ 

  我攤開手心,捧住一片銀色的光,一陣清風吹來,竟能感到一絲微微的躍動,靈動的氣息,微妙的感覺,好像心底的某個角落灑滿了這種冷黃色的光,舒心的笑,自臉頰漾開。 

  夜變成了濃濃的黑,月兒周圍何時閃出了幾顆星,小眼睛般忽閃忽閃地眨呀眨的。我多想把它們都摘下來和螢火蟲一起放到一個玻璃瓶里,滿載着我的夢幻,在無數寧靜的夏夜裡閃呀亮呀。 

  我躺在藤椅上,抱着小貓咪,數着星星,與它們說著悄悄話。小星星們都“咯咯”地笑了,月兒也羞羞地隱了去,躲在雲層後面不願出來。那本就模糊的光就更加黯淡了,卻顯出一種神秘、撲忽不定的童話色彩。 

  夜塗上了更重的筆畫。小星星們一個個打着哈欠跑到雲被子里睡覺去了。只有我,躺在院子里柳樹下的老藤椅上,臂彎里熟睡着我的小貓咪,輕搖小扇,周圍灑滿一片清涼的光······

您正在瀏覽: 仲夏夜之夢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仲夏夜之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