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[二年級-遊記]看菊展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[二年級-遊記]看菊展_2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[二年級-遊記]看菊展 標籤:看菊展作文 二年級作文 看菊花展作文 菊展作文

  今天太陽公公把大地照得暖洋洋的。媽媽說:“今天公園有菊展,咱們去看吧!”我一蹦三尺高,拍着手說:“太好了!”

  到了公園,我們走過小橋向右拐,哇!五顏六色的菊花展現在我們面前。我飛快地向前跑去。菊花有:國花黃堂、月之光、東海的月、麥浪等等。菊花有的像燃放的煙花,有的像個圓繡球,還有的小小的,像一朵朵太陽花。菊花擺的造型也是千姿百態:有孔雀形、花籃形、大象形,可多了。我最喜歡的是孔雀形。她的頭和脖子使用藍色的泡沫做得,眼睛用黑色的小溜溜球做成,像兩顆小黑豆,非常可愛。

  太陽漸漸落山了,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菊花。

您正在瀏覽: [二年級-遊記]看菊展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[二年級-遊記]看菊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