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華山遊記(一)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華山遊記(一)_9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振奮人心的事發生在二零壹零年七月八日至七月十一日,美好的記事清晰的映現開來,令人回味無窮。

  那天我們一家人來到的火車站,擁擠的人群逐漸伸展開來,隨着人們向前推進,我們也開始進入了奇幻之旅。火車站在列車的行駛中遠去,殘留的聲音回蕩在記憶的每一個角落……

  不知不覺中,我們到達了盼望已久的山脈---西嶽華山,小河徑直的從山上流了下來,純凈的水珠撲向臉頰,好涼爽,好涼爽!河邊的樹木亭亭玉立,直入雲霄,一陣風襲來,從雲里霧裡飄來了幾片樹葉,它們蕩來蕩去,在天空中徘徊着……山邊的綠色植被,山上不知名的小花,山石上的青苔,流淌的小河,形成了一個青山綠水的人間仙境。腳下曲折堅險的山路,猶如人生的故事,就像安徒生“生命中有積雪的時刻,也有綠草如茵的時節,人生既幸運又坎坷,它本身就是一個美好曲折的故事”。山上的石頭,奇形怪狀,西峰象蓮花樣的石頭環繞峰頂,北峰象一把出削的亮劍直刺雲霄。最高峰南峰身在雲霧裡,象一個偉岸的男人矗立在世界的東方。

  此時我的心中彷彿也有一個巨人站立在心頭,滋潤着我的心田,嚮往着美好的世界和未來的明天。山路旁的大樹徑直的站立着,長在山石中,頑強的生長着。它們頑強的精神令我感動,堅持不懈的精神令我震憾!山中到處瀰漫著霧氣,遠遠望去,猶如大自然為它們披上了一件透明的衣衫。

  參天的大樹,老化的樹皮,每一道裂痕彷彿都帶有記憶的故事……樹上搖曳着鳥兒的歌聲,展現着清脆的歌喉,擁抱着夏天,太陽逐漸露出了華麗的光芒,為我們提供了無限的溫暖……越往上走,路途越艱險,我心驚肉跳,因為這隻能容納一人的千尺幢。旁邊就是萬丈懸崖,雲霧撩繞,繞着山峰。一陣狂風一閃而過,劃了一條美麗的線條。通往對面的山路在我眼前逐漸誕生,清風拂面,它們早已掠過我通紅的面頰……

  美麗的山峰,神秘莊嚴,巍巍險峻,景色迷人,這一切增強了我登上山頂的信念,並雄雄燃燒着……

  河北省邯鄲市廣安小學三年級(3)班:史增浩

您正在瀏覽: 華山遊記(一)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華山遊記(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