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心中的英雄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心中的英雄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爸爸是我心中最偉大的英雄,雖然他是一個極其普通的蘇寧電器送貨工。

  爸爸今年30歲,個頭不高,身體非常強壯。他身上的肌肉都是硬硬的,像鋼鐵一樣結實。爸爸是個大力士,一隻胳膊就可以把一袋水泥舉過頭頂。

  爸爸每天工作可辛苦了。幾乎每天都要帶上十幾件貨,按客戶家的地址分別給送去。更利害的是爸爸還要把各種電器給背到客戶家裡,放到指定的位置。每天背着上百斤的電器爬樓,上上下下不知多少趟。

  有一回,一個家住7樓的客戶,買的是一個260多斤重的大冰箱。爸爸硬是一個人給背到了七樓。聽媽媽講,貨物只要背起來,上樓時就不可能放下來歇一歇,不然就沒辦法再背起來。

  每當想到爸爸辛苦工作,艱難爬樓的樣子,我心裡就無比感動。我要對爸爸說——您是我心中最偉大的英雄。

  江蘇省徐州市銅山區劉集鎮丁場小學二年級:文雪莉

您正在瀏覽: 心中的英雄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心中的英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