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永遠的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永遠的痛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天空無痕,但我已努力過。

  一切的未知,現在的我甚至不敢去想。坦白的說,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我都在為曾做過的決定而後悔。後悔任性,後悔自以為是的離開,後悔以為世界那麼大,一定會活得很好。現實沒有給我選擇的餘地,除了面對,只剩無能為力。換一個角度看待這一切,我又慶幸。我重新審視我的生活。脆弱真可怕,它讓我什麼都不敢面對。後來我好不容易改變了想法,我不後悔我的選擇,一切的未知,帶給我太多複雜的心情,哭過痛過堅強過輕笑過,有太多的情緒不能理解。對,我缺少失敗的經歷,但是根本就不是失敗。我又轉變了對我所做選擇的想法和看法。其實在那一刻,我的心比我當初做決定的時候還痛。我反感、我討厭讓我轉變想法的人和事,那是糟蹋我的努力。

  不管怎麼哭泣也回不到過去了,只能面對,痛苦的面對,心中有說不出的痛。不想糾結於一件事,不想痛苦的活在回憶。

  曾經,我認定了我的選擇就是對的,就一定不會後悔,自己的選擇一定會好好的。

  現在,在淚眼朦朧中,我懂了,我知道了,時間總是那麼的殘酷。

  一切的未知,希望不要如此!

  二年級:房間哈大哥

您正在瀏覽: 我永遠的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永遠的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