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熱鬧的文化廣場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熱鬧的文化廣場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你去過扶綏縣嗎?你知道嗎?扶綏縣最熱鬧的是文化廣場,現在我就帶你去吧!

  文化廣場位於西邊,緊靠左江,和高大雄偉的政府大樓遙遙相望,從政府大樓出發,前面是高高的旗杆。旗杆上的五星紅旗高高飄揚,旗杆兩旁有綠毯似的草坪,草坪上偶爾會見到一些五顏六色的鮮花。位於廣場中央的圓形的噴泉,每當節日的夜晚,噴泉會噴出彩色的水柱。噴泉前面有橢圓形的舞台,晚上的時候,男男女女,老老少少隨着優美的音樂翩翩起舞。

  活潑可愛的小朋友們有的溜冰,他們穿着各種各樣的溜冰鞋,在廣場上飛躍。有的在熱鬧的迪斯尼樂園裡,鑽山洞的,爬城堡的......玩得多麼開心呀!還有很多大人和小朋友三個一群,五個一夥悠閑的散步,一邊聊天,一邊欣賞景色。

  這就是熱鬧的文化廣場,是扶綏縣人民的樂園。

您正在瀏覽: 熱鬧的文化廣場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熱鬧的文化廣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