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熱鬧的森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熱鬧的森林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熱鬧的森林 

  博達二年級 何浩 

  早晨,公雞走到園子里,跳到籬笆上,昂起頭,唱起了美妙的歌“喔喔喔……”好像在說:“起床了,天亮啦,太陽公公出來了,一隻可愛的黃鶯,睜開了它的一雙睡眼,拍打了幾下翅膀又伸了伸懶腰,就飛了出來,嘰嘰喳喳的就唱起了美妙的歌曲,好想在開個人音樂會。 

  昨天的風把小兔子的房屋吹爛了,兔爸爸拿着工具箱跑了過來,那工具箱叮叮噹噹的響着,兔爸爸拿來了梯子,他讓小兔子幫他拿工具箱,兔爸爸上了梯子之後,小兔子把工具箱遞給爸爸,爸爸很用心的修房子,不一會房頂修好了。 

  一隻青蛙來到了小溪中,呱呱呱地叫着,突然不知道從哪裡傳來了“嘎嘎嘎”的聲音,原來是小鴨子,青蛙說:“我們一起去游泳吧?”小鴨子高興地說:“好呀,”然後轉身“撲通”一聲跳下水了,它們游得不知道有多開心。 

  小熊和小猴早早的起了床,它們要去幹什麼呢?哦,它們要去上學,因為它們快要遲到了,你瞧!它們你追我跑,小猴背着書包咚咚咚地跑到了小熊的前面,小熊的書包唰唰唰的響,小熊跑得很慢,,過了好了久小熊終於追了上去,它們一起跑到了學校。 

  森林可真熱鬧。 

  指導: 王萼先

您正在瀏覽: 熱鬧的森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熱鬧的森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