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海底漫遊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海底漫遊記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小方今天特別高興,因為舅舅答應他今天要帶他和表妹一起乘“海游一號”到海底漫遊,他昨晚還興泰國得睡不着覺呢!

  了海這,小方迫不及待地坐進了潛水艇,聽着工作人員的指令,慢慢地潛入了海底。

  啊,海底可真美麗啊!各種各樣的魚圍在了艇的周圍,它們有的搖搖尾巴,側側腦袋,好像在問:“這是什麼啊?”,有的在不斷地搖動身體,跳起了優美的舞蹈;有的還親熱地用嘴來吻潛水艇呢!小方連心拿出照相機,“咔嚓咔嚓”地照相。除了小魚兒外,還有各種顏色的珊瑚、綠綠的海草、可愛的海星……這麼美麗的海底世界,讓小方和表妹眼花繚亂,樂而忘還。

  時間到了,小方和表妹不得不升回海面,走出潛水艇。“舅舅,海底世界可真美啊,什麼時候我們再來玩!”小方說。“恐怕沒有機會了。”舅舅嘆了一聲。“為什麼?”小方有點不解地問。“現在人類污染環境的情況實在太嚴重了,要是不及時‘治療’,恐怕以後就再也沒有‘美麗的海底世界’了。”

  聽了舅舅的話,小方下定了決心要保護環境,一定要讓這美麗的海底世界永遠存在!

您正在瀏覽: 海底漫遊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海底漫遊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