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舟曲,別哭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舟曲,別哭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哎,我們四川就是倒霉。2008年發生了5.12大地震。好不容易重修好了。今年又發生了洪災。雖然我們遭遇了種種的不幸但是我們四川人一定要堅強。

   舟曲別哭,舟曲人民別哭。我們相信你們是最勇敢的,我們相信你們是最偉大的。請不要把這看成一個災難,而把它看成一個上天給予給我們的一個磨練。所以我們要不畏困難勇往直前,把這個強大的敵人給打跑。我們要向全國人民,和全世界人民證明我們四川人的力量!

   舟曲別哭,舟曲人民別哭。你們不是一小群人在反抗,而是中國的13億人在反抗這個“野獸”。你們需要什麼13億人民就捐贈什麼。大家一條心抗擊着洪水。俗話說一根筷子容易斷,一把筷子折不斷。說的就是這個道理呀。所以舟曲別哭,我們13億的同胞都陪着你身邊。

  在這次的泥石流災害中我明白了兩個道理,一是:眾志成城,齊心協力,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才可戰勝災難克服困難。一根筷子容易斷,一把筷子折不斷說的就是這個道理。所以在生活中,在學習中我們一定要發揮互幫互助,團結友愛的精神。二是:少一個朋友不如多一個朋友。我也勸勸正在鬧矛盾的兩個朋友乘現在去給他道個歉,我相信他一定會接受你的道歉,並和你再次成為好朋友。

   團結就是力量,這句話果然沒說錯。在這裡我誠心的祝願舟曲早日"康復"。也祝願所有的好兄弟們團結友愛,永遠做好朋友!

您正在瀏覽: 舟曲,別哭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舟曲,別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