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夢見恐龍世界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見恐龍世界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昨天晚上,我做了一個夢,我夢見我在一個小超市裡買東西。忽然在超市的一面牆上,出現了一個非常稀奇的黑洞。黑洞里又出現了一個漩渦,把我和超市裡所有的人都吸了進去了。

  旋風停止了,我睜開眼一看,原來我們被捲入了時光隧道,回到了一億年前的“白堊紀”時代,恐龍的王國。這時忽然間,天空中有一隻翼龍向我飛來,我才要害怕。翼龍它卻乖乖的落在了我的腳下,我騎上了翼龍,緊緊的抱住它的脖子,它帶着我飛到了空中。在空中,我看到了地上還有好多的恐龍,有劍龍、霸王龍、長脖龍……等等大大小小的恐龍。

  翼龍帶着我飛到了一個樹林里,我看到了好多珍稀的樹木,它們的樹葉都是奇形怪狀的,我平時總是喜歡採集不同的樹葉,這次我又採集了不少稀有的樹葉做標本。翼龍又帶着我穿越了無數的高山河流,最後在海邊停了下來 。我又看到海的對岸有好多的水果樹,我找出了游泳圈,戴在身上,很快得游到了對岸。摘了好多的水果,有火龍果、椰子、山竹果、獼猴桃……等等。

  摘了這麼多水果我游不動了,就在這時,有一隻海龜龍游過來,它對我非常的友好,讓我坐到它的背上。哈哈,它的背又大又硬,我自由自在的躺在上面好舒服啊!海龜龍把我送到了岸邊,我吃飽了喝足了,在海灘上玩了好久,有好多的恐龍從我的身邊走過,我在它們的眼裡就像是個小螞蟻一樣。

  不知不覺我睡著了,也不知我睡了多久。我感覺有很刺眼的陽光照着我的眼睛,我睜開眼一看,媽媽正在拉開卧室的窗帘,原來是一場夢啊!

Q.Q20.8.2 3 4

您正在瀏覽: 夢見恐龍世界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見恐龍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