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恐龍的滅絕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恐龍的滅絕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賀舅舅您好: 

  近來身體,工作都好吧! 

  元旦前一天,您問我一個問題:恐龍是怎麼滅絕的?我已經找到答案了。 

  恐龍滅絕是小行星猛烈撞擊地球,引起驚天動地的大爆炸,爆炸產生的高溫,使森林燃燒;爆炸產生的灰塵飛起來,使天空黑雲密布,有幾個月時間。因此地球上廣大地區一片黑暗,溫度驟降,氣候劇變,植物不能進行光合作用而枯死,大量動物被餓死,恐龍就這樣慘遭滅頂之災。 

  也有科學家認為是火山爆發引起的,火山灰遮天蔽日,溫度極低,植物凍死,恐龍餓死。 

  還有科學家認為是白堊紀中晚期大陸加速分裂漂移,非洲與歐洲大陸相撞,太平洋周圍升起許多大山脈,使氣候變冷。恐龍喜歡吃的裸子植物被有花的被子植物取代,因缺食引起大批恐龍的死亡。 

  還有一種說法是環境惡化使恐龍生下的蛋不能孵化而滅絕。 

  舅舅,我知道的就這麼多了。 

  祝您: 

工作順利!身體健康!合家歡樂! 

  張炳童 

  2008年1月13日 

  這是我上二年級的時候,在媽媽的幫助下寫的一封信。

您正在瀏覽: 恐龍的滅絕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恐龍的滅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