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恐龍媽媽藏蛋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恐龍媽媽藏蛋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最近恐龍媽媽生了一個又大又圓的恐龍蛋,為了不被人發現,她決定把恐龍蛋藏起來。

  恐龍媽媽抱着蛋邊走邊想,才走幾步就來到一棵大樹下,看到了一個樹洞,心想;樹洞里別人看不見,還能就地取材多好呀!於是她把恐龍蛋藏在了樹洞里。離開時剛走幾步,又突然想;樹洞里曬不到太陽,恐龍寶寶

  就不能出生了。我怎麼這麼糊塗呢?差點就害了恐龍寶寶。於是她又急急忙忙地跑了回去,從樹里掏出了龍蛋。

  龍媽媽想把恐龍蛋放在沙子里,可又怕被弄破。那多劃不來呀!

  龍媽媽又想把恐龍蛋放在草叢裡,可草叢裡有蛇,那傢伙可最愛吃蛋了,那怎麼行呢?

  龍媽媽準備把恐龍蛋放進泥土裡時,又覺得如果龍寶寶從泥土裡出來的話,那全身都花花,這也不好呀!

  經過深思后,決定把恐龍蛋放在石頭旁,因為恐龍蛋和石頭的顏色差不多。

  就這樣,龍媽媽把恐龍蛋放在石頭旁等待着恐龍出生。

  十五小二年級:劉曉虎

您正在瀏覽: 恐龍媽媽藏蛋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恐龍媽媽藏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