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恐龍的故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恐龍的故事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北流市陵城小學 二年級 龍影 

  在恐龍時代,有一個人想知道恐龍的秘密,他怕沒時間。現在,還有很多人想知道恐龍為什麼要自取滅亡。我也很想知道,不過它已經成了一個天不知地不知的世界之謎,問科學家也是“不知道”三個字,除了恐龍自己知道外再也沒人知道這個秘密了。 

  現在,有一位科學家要去探險了。 

  他發現恐龍為什麼自取滅亡了,因為恐龍發現自己殺了很多人,看了都想殺了自己呢;所以,有一位大恐龍叫小恐龍去找耳根木棍來,摩擦,有了很大的火后,就用木棍圍了一個火圈,它們全部的恐龍就在火圈裡把自己燒死。證明:我們不是貪生怕死的動物。科學家知道后,回到了科學研究所,說給沒有去探險的科學家們聽,科學家們聽了心裡想:恐龍也是那麼的勇敢。 

  如果,恐龍知道了,也許很快樂呢!

  簡評:這是一篇富於寓言的故事,小作者用孩子純真的認識把恐龍的滅亡娓娓敘來,把這樣一個人類共同關注的話題發揮自己獨特的觀點來描寫,實則是比較成功的一篇想象文了。

  

  指導老師:黃子疆

您正在瀏覽: 恐龍的故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恐龍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