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暑假行動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暑假行動_9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暑假行動

   江西省廣豐縣北門小學  三(3) 俞文昶

   暑假,不能是漫長的等待,更不能是無聊的浪費時間。今年暑假,我有我的快樂行動!

(一)

  旅遊----開拓視野,讓生活充滿魅力

  記得前年暑假,我們一家到了中國革命搖籃----井岡山,親眼目睹了山青水秀的江南名勝,大飽眼福,給我的童年時代烙下了愛國主義教育的烙印。我嚮往旅遊,能學到許多課堂上學不到的知識,讓視野更開闊。

  今年暑假,我準備和爸爸媽媽一起,參加“好習慣”夏令營,到江蘇無錫影視城去觀光旅遊。那裡可是中國四大古典名著拍攝的電視連續劇的“誕生地”,有許多新奇的景觀正等着我呢。比如古戰場住址仿真遺址,可以親眼目睹壯士拚殺的壯烈場面,還有水幕電影,那可是高科技,通過光電技術將水霧幻化各式各樣的人物.景物.故事.傳奇……想一想都讓人覺得神奇。等我旅遊回來,再講那精彩內容吧!

  

(二)

  繪畫----增長才幹,讓童年充滿活力

  我從小就喜歡繪畫。爸爸媽媽給我買了許多學繪畫的書,像風景畫.水墨畫.水彩畫.臨摹畫等等,應有盡有。每當節假日,完成作業任務后,我都會拿起畫筆自學畫畫,將自己畫的作品貼滿牆,邀請鄰居小夥伴來參觀展覽哩。

  今年暑假,我將參加繪畫培訓班,在老師的專門指導下學習繪畫,打好堅實的基礎,將來用自己多彩的畫筆描繪人生。

  我想:山水畫要畫得栩栩如生,人物畫要畫得形象逼真,彩墨畫要畫得濃淡適宜,寫生畫要畫得形神兼備......肯定有許多竅門。我要虛心地向老師請教,不懂就問,有錯必改,多學習,多思考,多練習,將來不但要在學校書畫比賽中得大獎,還要參加全國少年兒童繪畫大賽呢。也許有一天,我畫的跳跳龍會和小鹿姐姐一起上《動畫城》吧?請別笑話我哦,有道是:有志者,事競成!

  暑假快到了,我的快樂行動即將開始。我還想有機會參加更多的活動。當然,我會爭取爸爸媽媽的大力支持,與大家一道分享快樂!

 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暑假行動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暑假行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