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暑假生活——許心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暑假生活——許心怡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歡迎聯繫站長

  2010年的暑期又來到了,媽媽卻給我報了四個班,英語班、作文班、電子琴班、游泳班。望女成鳳的心情我能理解,可我也有我的心愿。

  在假期中,我最想乾的事情就是去上海看世博會。這可是我一年來唯一的夢想,看來又泡湯了。

  在假期中我最喜歡給媽媽過生日,因為可以用攢下的錢給媽媽買一件禮物。表達我對媽媽的喜愛之情。

  假期中,我最討厭做的事是寫作業,不是因為作業多,而是因為煩,每天我要去寫作業時,下面就有許多小孩在玩,分散我的注意力,使我感到特別的煩。

  今天媽媽讓我去補作文,媽媽溫柔地說:“ 賀 老師那裡有一個作文班,你去補吧,你要是補得好,媽媽就給你買玩具。”媽媽邊說邊纏,我實在忍不下去了,只好說:“好吧!那你可要說話算數啊!”“我一定說話算數,我向天發誓,行嗎?”媽媽高興地說。我爽快地說:“行,一年沒見 賀 老師了,我有點迫不及待了,不過我也得忍着。”

  我的暑假生活應該會在忙碌中過的充實而又有意義吧!

  賀老師點評:

  你的暑假生活的確很豐富多彩,並且很有意義。你用自己的真實小嘴說出了自己的真實想法。老師希望你快快樂樂地成長。

  輔導老師:賀艷芳

  本文作者:許心怡

  二年級

  離石城內小學 

  本文源於:賀艷芳作文輔導

歡迎聯繫站長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暑假生活——許心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暑假生活——許心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