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暑假趣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暑假趣事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坐過山車是勇敢者的行為,而我就當了一回勇敢者。今年暑假,媽媽帶我到武漢遊玩,並同意帶我到遊樂園玩,聽到這個消息我高興得長出翅膀飛到遊樂園玩個痛快。

  進入遊樂園,我們先玩了美麗的“歡樂世界神秘陰森的“鬼門關,還有驚險刺激的“激勇前進,最後,我們來到過山車前。我仔細觀察一下,看見蜿蜒的軌道像一條巨龍,軌道兩端中央有一個另人毛骨悚然的軌環。看着呼嘯而過的過山車,再看看剛下去的人們驚慌未定的樣子,我不由得想退縮了。但是在媽媽的鼓勵下,我還是忐忑不安地上了車。

  車還沒啟動,我心裡已是十五個吊桶打水------七上八下了,我兩手緊緊抓住安全帶,緊張的身上直冒汗。心想:安全帶會不會斷掉?這車會不會離開軌道?這軌道離地有20多米,摔下去我不成肉餅不可。

   嘟嘟,警報鈴響了,說時遲,那時快。列車以很快的速度向前衝去,我感到身體似乎懸了起來。剛才的恐懼一下子飛到九霄雲外,此時,車子進入了軌環,車身隨着軌環使勁翻轉,我的身子也一搖一晃的,車飛速駛到頂端,然後直衝下去,我覺得風像刀一樣從臉上刮過。

  嘟嘟 警報鈴又響了,列車進入了站,我興奮地跳下車,看見幾位大哥哥都嚇哭了.........
 

您正在瀏覽: 暑假趣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暑假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