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博樂一日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博樂一日游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們先來到怪石溝,這裡的石頭真怪!有的像大猩猩,有的像大象,各式各樣,千姿百態,怪不得叫“怪石溝”呢。我和媽媽順着山梯一步一步向上爬,正爬到一半的時候梯子沒了。我們只好從懸崖峭壁爬山去。我和媽媽爬到怪石溝中心的最高峰的時候還照了張像,作為紀念。俗話說的好——“上山容易下山難”,在下山的時候,要不是別人的幫助,我恐怕就不是走下山,而是滾下山了! 

  接下來不我去賽里木湖看看。 

  我們來到了賽湖,這裡的水真冷,光腳進去站了幾十秒就受不了了。上岸后我們又去做了快艇。坐快艇可爽了,所以我很愛坐。但坐快艇的危險太大,所以我很少坐。坐完快艇我又騎了駱駝。我騎在駱駝的兩峰之間,手抓着前鋒,背靠着后峰,可舒服了!不過在它起身和跪下的時候都把我嚇了一大跳。上車前我又去給被拴住的羊餵食,我發現了四種它愛吃的食物,有一種還被拔完了呢。 

  最後我們來溫泉放鬆放鬆吧!溫泉賓館里浴池裡的水都是溫泉水,還有一個大池子,裡面有噴泉和高壓水槍,我從十二點一直玩到了一點五十分,玩的很開心。 

  博樂真好玩啊!我以後還要來!

您正在瀏覽: 博樂一日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博樂一日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