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歡樂一日游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歡樂一日游_9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暑假已經過了一個多月,我卻很少出去玩.今天終於可以出去玩了!萬歲! 

  早上我和阿姨去上海博物館.博物館門前排起了一條長龍,誰讓是免費的,不去白不去.人人都想吃這個天上掉下來的餡餅,導致博物館門前堵塞.太陽公公也想湊湊熱鬧,把排隊的人曬的死去活來,汗流浹背.過了一個多小時我門才進入博物館.我們直衝頂樓,從樓上看起.先是古代貨幣館,一眼望去全都是圈圈圓圓圈圈,銅板上的圖紋奇形怪狀,有的是龍,也有的是字……看那有銀錠!這才值錢。瞧!金幣金光閃閃,這得值多少錢啊!走,下個館古代中國銅器館……這麼多館(大概12個)走了腿都酸了,最後就是敷衍的看一下,急着出去吃飯啊!如果不看就出去,排了這麼長的隊,不久白排了嗎?終於我們看完了這些古代的玩意兒,可累死我們了,沖!吃飯去!! 

  下午,我和媽媽等一行人又要出發了!這次目標為“熱帶風暴”!坐了超長時間的地鐵和BUS(公共汽車)終於到達了目的地!換了衣服,先去玩會兒。我們來到了“冒險樂園”,這裡可好玩了!我先去了“一架失事的飛機里”裡面“水槍四射”,我冒這“生命危險”衝到滑梯處,“嘩”我就滑出來了!在水裡滑滑梯太有趣了。接着我爬着網爬到了一個遊戲的地方,躺在滑梯上滑了下去。這個滑梯真長!我躺在上面路過轉彎處,差點“飛”了出去!真是太好玩了!接着去游泳咯,可我是個旱鴨子,不會游泳.我只好蹲在水裡邊跳(0.9M的淺水區)邊揮動雙手,來感受一下游泳的感覺.在這片水域里玩完了,我們就去“激流勇進”(我是這樣認為的,但水不急)。我和妹妹、阿姨坐在雙人的游泳圈(∞形)上由媽媽在後推,跟姑姑等人比賽。在水上“漂流”后,我們吃了點東西就奔向人造沙灘。到了沙灘,我們直奔"海".這的浪真大,我們連游泳圈都上不去了.經過一番努力,我和阿姨爬上了游泳圈,阿姨把我帶到了"海"的盡頭(一點都不遠),我也勉強站在游泳圈裡嬉戲.過了一會兒,我沒多大力氣了,叫阿姨帶我回去,可這有點難度,因為她也不行了.這時,浪越來越大了,我連坐在游泳圈的力氣都沒了,但我一站起來就差點被浪打下去,我只好撐着扶手浮一點.經過千辛萬苦,我們終於回到了沙灘,真是又高興又刺激又辛苦啊! 

  天已經黑了,我們拖着疲憊的身體,帶着快樂的心情回家了.今天玩得真快樂,也讓我的作文也有了內容可寫,真是一舉兩得!

您正在瀏覽: 歡樂一日游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歡樂一日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