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快樂的一學期生活——二年級下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一學期生活——二年級下冊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快樂的一學期生活——二年級下冊 標籤:新的一學期作文 二年級作文 我的暑期生活作文 暑期生活作文

  一轉眼,快樂的二年級生活就要結束了。這學期我從一個淘氣的孩子變成了一個認真、努力的少年!

  這一學期我結實了很多好朋友,期中我和楊紫茵、朱虹羽是最好的鐵三角,也是最好的死黨!

  這學期,我在語文方面有了很大的進步,我一共會背了10篇課文,我背了100首古詩,還會了1000個詞語,還在老師的指導下學會了寫日記、周記、作文。作文還得了6個A+!我非常愛讀書,我把陽關姐姐伍美珍的書都快看完了。

  我數學也有了很大的進步。我這一學期又成了口算大王!我數學現在還是全班第一呢!

  另外,我彈電子琴也有了很大的進步,我彈琴時我的手指好像一位舞蹈家,在琴鍵上翩翩起舞!

  我這一學期雖然學到了很多知識,但也有很多缺點,有時,我有些粗心,有時,我管班時不夠大膽。

  我要謝謝侯老師和趙老師,是她們交我們知識,是她們像蠟燭一樣燃燒自己,照亮我們的心靈!是她們好像太陽一樣把我們溫暖!是她們鼓勵我們,為我們加油!

  暑假過後,我就升上三年級了,我要改掉自己的壞毛病,做更優秀的小學生!

  南寧市濱湖路小學二年級:作文美眉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一學期生活——二年級下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一學期生活——二年級下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