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學期的快樂!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學期的快樂!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一學期里,我們學到了很多東西,也非常快樂!每天都和好朋友一起玩,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。

  就是這樣,一個學期就快要過完了,我們要迎接春節了。也馬上要期末考試了,在這期間,每天都在緊張的複習階段中,我們也過了很多節日,玩的非常痛快!冬天的腳步悄悄地來到了我們身邊,緊張的複習開始了!

  校園的寧靜被黎明打破了,這一天就要開始了!我們背上了小書包,高高興興的去學校,在路上遇見了好朋友,一起去學校,接着進入教室,跟同學們問好,老師問好!中午一起吃飯,下午放學了,開心的回到家,和爸爸媽媽一起吃頓開開心心的飯,一天就這樣過去了。時間過得可真快呀!

  最後祝大家期末考試取得一個好成績吧。

  四年級:雪幻蝶

您正在瀏覽: 一學期的快樂!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學期的快樂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