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假期生活——游長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假期生活——游長江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這個假期,我和爸爸一起去遊覽長江,並坐上遊艇參觀大橋。 

  我們登上了一艘銀灰色的遊艇,放眼望去,蔚藍的天空飄着几絲白雲。黃褐色的江面上架着一座雄偉的長江大橋,像彩虹,又像一條巨龍。兩座高聳入雲的橋塔連接着一條條斜拉索,把大橋吊在空中,遠看像展開的一架豎琴。橋下,滔滔的江水發出轟鳴聲,像豎琴撥出的美妙樂曲。 

  江中,穿梭行駛着飄有各色旗幟的輪船:墨綠色的貨輪、深紅色的集裝箱船、黑色的油輪。長江兩岸,巨大的吊車有如密林,數不盡的巨臂上下旋動,就像一群長頸鹿。 

  “嗚——”一聲長笛,震耳欲聾。這時,船尾的水忽然翻起滾滾的浪花,向後急速流去,就像水燒開了似的。 

  “船開了!”不知是誰高興地喊了起來,我抬頭一看,遊艇果真離開了碼頭,調轉方向,迅速地向大橋方向駛去。 

  我們站在船尾,向遠處望去,只見天水相連,真是“唯見長江天際流”啊!耀眼的陽光照射在翻騰的波浪上,閃爍着點點銀光,像是無數條小魚在水裡蹦來跳去。 

  我轉過頭,只見大橋正朝着我們這邊移來。“嗚——”輪船鳴叫了一聲,駛進了大橋的橋孔。正巧,一列高速火車從鐵路橋上飛奔而過,“嗚嗚”地叫着,冒着白煙,發出“轟隆轟隆”的聲音,真是“一橋飛架南北,天塹變通途”。 

  啊,多麼美的長江啊!我真想再目睹一下它的風采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假期生活——游長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假期生活——游長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