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的動物(二年級下)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的動物(二年級下)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從小就喜歡小鳥.小鳥有着華麗的羽毛,一對像寶石般的眼睛機靈可愛,它的翅膀能使它自由飛翔,它的歌聲更是美妙動聽。 

  小鳥是人類的朋友,是保護環境的小衛士!啄木鳥是著名的“森林醫生”因為它會幫大樹“治病”;貓頭鷹俗稱“夜貓子”,因為貓頭鷹比貓還厲害,一隻貓頭鷹一年能吃老鼠近千隻,一年避免受到老鼠糟蹋的糧食就有一、二萬斤呢!還有雲雀、布谷鳥等許多鳥類,不僅歌聲動聽,還都是除蟲的好幫手!小鳥很喜歡大樹,因為大樹就是它們的家園。如果聽不到鳥的歌聲,那麼這裡樹木已經被砍光了,環境一定糟蹋的一塌糊塗...... 

  我從小就喜歡小鳥,因為有小鳥的地方,一定有清新的空氣,美麗的家園! 

  本文轉自本人博客: 

  http://wushuy.61bay.com/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的動物(二年級下)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的動物(二年級下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