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杜鵑花(二年級下)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杜鵑花(二年級下)_2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早晨,我到英語學校去補課。回來的時候,我在路上撿到一朵花,問爸爸是什麼花?爸爸說是杜鵑花。 

  杜鵑花很美麗,它是粉紅色的,有五片長長的花瓣;花瓣的形狀上面大下面小,而花瓣的下半部是連在一起的;花瓣上還有許多深紅色的小花點。杜鵑花的花蕊又細又長有十幾根,花蕊尖上還各有一顆小黑點。杜鵑花的葉子長長的,兩頭尖中間寬,像一隻只溫柔的小手捧着杜鵑花。 

  杜鵑花是中國十大名花之一,在我們江南是3-4月開花。大詩人白居易贊曰:“閑折二枝持在手,細看不似人間有,花中此物是西施,芙蓉芍藥皆嫫母。“ 

  本文轉自本人博客:http://wushuy.61bay.com/

您正在瀏覽: 杜鵑花(二年級下)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杜鵑花(二年級下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