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第一次演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演出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我參加了《校園小歌手大賽》,是老師和同學們推薦的我。 

  比賽現場設在學校電視台,這場比賽還要現場直播。我一進比賽現場,看到了許多評委老師和同學坐在那裡,我的心裡的確有點緊張,怕這演砸了,給班級丟臉,而且老師也坐在台下,演不好也讓老師沒面子。我正暗自焦急,只聽主持人說:“請么依璇同學演唱,掌聲鼓勵!” 聽到主持人報到我的名字,我心像上了弦的箭,綳得緊緊的,不知怎麼走到舞台上的。在老師和同學們的一片掌聲中,我故作鎮定,可心裡不由得“怦怦”亂跳,手也不覺的顫抖起來。我挪動了一下位置,平視前方,暗中告誡自己:“別慌,沉住氣!”  

  熟悉的音樂響起,我馬上進入了角色,放聲歌唱,先唱了一首必唱歌曲《洗衣歌》,唱完《洗衣歌》,我又唱起自選歌曲《踏浪》。我的演唱終於結束了。我向老師和同學們敬了一個禮,激動的走下舞台。“嘩嘩嘩……”一直靜靜的台下,頓時響起了一陣熱烈的掌聲。這掌聲,像驚雷,像驟雨,席捲了整個現場,同時也震撼了我的心。 回到教室老師和同學都七嘴八舌的誇獎我。 

  我心裡美滋滋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演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演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