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過冬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過冬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過冬 標籤:過冬作文

  丁丁住在台灣,那裡冬天看不到雪。 

  放寒假了,媽媽帶丁丁去北京玩。丁丁興高采烈地到了北京,看到北京到處都是一片潔白,樹上、屋頂上、地上、甚至人們的頭上都是雪白的,他都看得入了神。這時候有小朋友來邀請他一起玩,於是他馬上奔過去,和小朋友一起玩起了打雪仗的遊戲,丁丁也學着小朋友的樣子,把雪揉成一團,拋出去,有時打到小朋友的身子上,有時是頭上,他的身上也同樣中彈,不過大家玩得可開心了。後來他們又開始堆雪人,先是大家齊心協力地滾出兩顆雪球,一大一小做身子和頭,然後用大小不同的石子做眼睛和嘴,用紅辣椒做鼻子,最後用一隻水桶做它的帽子,這樣一個可愛的雪人就做好了。丁丁和小朋友圍着雪人唱起歌,跳起舞。

  很快到了回台灣的日子,丁丁已經捨不得離開這裡,捨不得這個風景優美的城市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過冬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過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