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第一次演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第一次演出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第一次演出

王文康

演出馬上就要開始了,我們班也在緊張地排練,老師讓我和哥哥做兒子,季澤林當爸爸,我們從幼兒園借來了許多玩具,排列過程是這樣的:

兒子牽着爸爸的手來到玩具店,就剩一個玩具車了,兩人一起搶,爸爸勸告,只買了個,高興地回家了。我覺得很簡單,但是做起來難呀。

唉!命苦哇!睡都睡不好,經過一個下午的排練,終於成功了。晚上,大夥都坐在床上盼望家長的到來,我卻與眾不同,怕出醜。

第二天,家長都來到多功能室,看我們的彙報演出。大家把台詞背得滾瓜爛熟,“有請四級部上台表演。”家長一片熱烈的掌聲,同學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兒,“開始。”“爸爸,今天六·一節,我們幹什麼呀?”“去給你們買玩具。”“我要這個。”“我要……”“好了,不要搶了,孔融三歲能讓梨,互尊互讓上一種美德……。”我們只買了一個玩具高高興興地回家了。

這是我第一次演出,沒想到如此成功,大夥都很開心。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我第一次演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第一次演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