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第一次演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第一次演出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第一次演出

劉晨

人生有許多第一次,如:第一次做飯、第一次學騎自行車……但讓我最難忘的是我第一次演出。

那一天,我們班來到敬老院,為老人們表演節目,在準備室里,老師滿懷希望地說:“今天大家一定不要緊張,發揮出自己最好的水平。”雖然我表面上不緊張,但我心裡還是像兔子一樣不停地跳着。突然,不知是誰喊了一聲:“上場了!”雖然只是一句話,對我來說卻是從半路殺出來的程咬金。但只能硬着頭皮上場。只見老爺爺、老奶奶們面帶微笑地看着我們,不知是不是這般微笑,我的緊張一下子都跑了。我便全身心地投入到了表演之中,而且時不時得聽到從台下傳來的掌聲。只可惜時間過得太快了,轉眼間到了夕陽西下之時,該是我們“收兵”的時候了。在我們將要離開的時候,老人們再次鼓掌,似乎是祝賀我們表演成功。那時,我的眼淚也情不自禁地流了下來。

那次演出讓我懂得了:只要心平氣和、有條不紊地做事,就一定會成功!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我第一次演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第一次演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