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第一次演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第一次演出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第一次演出

董靜文

在幼兒園時,我只有一次演出的機會,而那次演出竟讓我魂飛魄散。

那次排的節目里報名的就有我,排練時我信心十足,上台演出時,卻嚇得魂飛魄散,我在台下大哭大鬧,不 管 老師怎麼勸我也不上台,最後媽媽跟我說:“只要你上台演出,演完后,我就給你買雪糕吃,好嗎?”我這才停止哭泣,上了台。上台後,我一直想着媽媽要給我買雪糕,無心跳舞,說跳舞其實我是站在原地沒動,台下的觀眾和台上的人都十分着急,可又沒有辦法,只能待到演完后再想辦法。

這次演出,雖然出盡了洋相,讓老師和媽媽大為著急,但也為我的人生增添了一次經歷。讓我明白了膽小任性無論做什麼事情,都很難取得成功。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我第一次演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第一次演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