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第一次演出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演出_9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第一次表演

   星期五晚上八點,在青少年宮,這是一個難以忘懷的時刻,我第一次上台表演,這種感覺可真好啊!

   絢麗多彩的舞台,霓虹燈光芒四射,周圍簇擁這美麗的鮮花,舞台中央還鋪着一張鮮紅的地毯,整個舞台美得像一個大花池。台下有很多觀眾,他們不時的在為台上的精彩表演而歡呼。

   很快我們就要上場了,我的心好激動,也好害怕,我怕自己演不好影響大家,因為我們表演的是電子琴合奏,都有十二個人呢!如果有一個人出錯,就會破壞表演效果,我心情好沉重,就像一塊大石頭壓在我的心頭,終於該我們上場了,同學們排成三排一起上台,我和一位同學是演出的首領。果不然,由於我的膽小竟然出了大洋相,當我走到自己的位子時,同學們喊敬禮,我嚇得竟然連排熟的動作都給忘了,在哪傻站着,還好,我旁邊的同學好機靈,又陪我一起敬了禮,大家也一同再次敬禮,我想這就是團體的精神吧!

   大家一同整齊的坐下,我的心還是那麼緊張。就在這剎那間,我的耳邊忽然傳來一個聲音,“不要害怕,相信你一定能行,加油!”那是一個熟悉的聲音,是我老師的聲音,我做了一個深呼吸,調整了以下心態,演奏開始了,當“賽馬”曲的第一個音符從我手下飛出時,那一刻我的感情,我的激情隨着旋律一起奔放,十二個同學個個神氣活現,手舞足蹈,一雙雙小手在黑白鍵上不停的飛舞,時而似萬馬齊放,奔馳在遼闊的草原,越跑越快,越跑越歡;時而如高山流水,情意綿綿。這時台下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,一陣接着一陣,這邊喊“彈的好”,那邊喊“你真棒”。演出在歡呼聲中結束了。好久好久,“賽馬”的旋律還在上空中回蕩,也在我心中飄蕩……

   “演出很成功!”老師也特別表揚了我,同學們也都稱讚我,我心裡很滿意。

   這是第一次上台表演合奏,我體會到了團體的力量。我覺得不管做任何一件事,只要你努力去做,加上信心,就一定會成功。我想我也會漸漸地克服掉膽小的毛病,不斷進步,大膽的去做任何事情。

   武鋼十二小三3班陳思思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演出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演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