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第一次演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演出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一直珍藏着一張照片,那是我第一次在錦城藝術宮演奏鋼琴時,爸爸幫我拍下來的。 

  每個人都會有許多“第一次”,例如:第一次坐飛機、火車,第一次去公園,遊樂園,第一次參加各種比賽......而我記憶中最深刻的第一次就是這張照片記錄的故事。 

  那是我五歲的時候,報名參加了“小小肖邦”鋼琴比賽。比賽按年齡分成了幾個組,我們組有六十多人,前四名才能進入決賽。 

  第一次在那麼大的舞台上演奏,第一次面對那麼大的場面,第一次面對這麼多的觀 眾,第一次彈奏這麼大的三角鋼琴,我緊張極了!在後台準備時,我像只熱鍋上的螞蟻,團團亂轉。我不停地對自己說:“我會彈好的,我會彈好的......”,輪到我上場時,我心裡像揣了幾隻小白兔似的,七上八下,坐在大大的三角鋼琴前面,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,開始彈奏,逐漸地我進入了角色,不再緊張,流暢地彈完了曲子,台下的叔叔阿姨們給了我熱烈的掌聲,頓時,我心情激動極了,我的第一次演出成功了!就在這個時候,爸爸給我拍下了這張照片作為紀念。 

  從那以後,這個夜晚就成了我最值得紀念的一個“第一次”!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演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演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