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第一次演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演出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因為春節的到來,江山多嬌小區里舉辦了下午的遊園活動和晚上的篝火晚會。我報名參加了篝火晚會的一個節目——古箏表演,獨奏《漁舟唱晚》。

  晚上,我可緊張了,一想到演出就兩腿發軟站不起來了。大概晚上七點,物管處來了兩位叔叔,他們給我搬古箏,下樓的時候我看舞台中間有一堆篝火,這可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呀!爸爸非常忙,可為了看我第一次演出,就丟下工作早早跑回家裡,為我準備攝像機、照像機的。

  我的節目是第五個,所以我可以耐心地準備,我想:《漁舟唱晚》是前面很慢,後面很快的一支古箏曲子,一定要彈好,彈不好,也許下次就不敢演出了。

  終於輪到我的節目了,我緊張極了,兩腿發麻,站不起來。可我還是要面對現實,只聽主持人說:“下面由凌吉莉表演古箏獨奏《漁舟唱晚》。”接下來是台下觀眾的鼓掌聲。我硬着頭皮,坐在古箏面前彈奏,彈着彈着,我的注意力全在弦上了,一點也不緊張了。到了最快的那一段曲子,我非常輕鬆熟練地彈奏着,台下的觀眾漸漸地為我鼓掌,接着是越來越大的掌聲,我的曲子彈奏得越來越快,越來越快,台下的掌聲也越來越大。一曲終了,台下台上是掌聲一片。站在台上,我才明白演奏是一件非常簡單的事。以後有機會我定能再次演出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演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演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