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觀“慶祝建國60周年閱兵式”有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“慶祝建國60周年閱兵式”有感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10月1日10點,我看了“慶祝建國60周年閱兵式”,內容讓我念念不忘。 

  那天,我打開電視,津津有味地看着。只見天安門上彩旗飄飄,天安門就像一位漂亮的小姑娘,那些五顏六色的旗子猶如它的蝴蝶結,它比以前更美了。 

  隨着主持人的指令,閱兵式開始了,60個禮花炮一個個想起,代表着黨的60歲生日。首先是升國旗,只見升旗手和護旗手邁着整齊的正步慢慢走向升旗台。到了升旗台旁邊,升旗手用力一揮,鮮紅的國旗在明媚的陽光下慢慢升起。看着這樣的場面,我想起了中國以前的故事,我們的祖國能走到這樣的強大非常不容易,所以,看着這國旗慢慢地生起,怎麼不讓中華人民心花怒放呢? 

  閱兵式正式開始了,向遠處眺望,一排排的士兵分為三類,分別是海。陸。空三軍。首先出場的是陸軍,他們像一根根筆直的標槍,浩浩蕩蕩地走來。接下來出場的是海軍,他們穿着白色的服裝,比陸軍還要精神。最威武的是空軍,他們駕駛着飛機,圍着天安門轉,還把美麗的顏色灑給祖國。看見他們的腳步這樣熟練,一定流了不少汗,看着他們,不由地想起自己,以前,別人給了我一個划板,希望我把它練好,可是我只跌倒了幾次,就不玩了。今天看見他們,我真為自己感到慚愧。 

  面對這樣鐵甲生輝。銀鷹列隊。將是昂揚。彩車迤邐的場面,我為自己是中國人而驕傲,我更為我們強大的祖國而自豪!

您正在瀏覽: 觀“慶祝建國60周年閱兵式”有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“慶祝建國60周年閱兵式”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