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觀國慶60周年閱兵式有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國慶60周年閱兵式有感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是2009年10 月1日,是我們偉大的祖國母親60歲的生日,是每一個中華兒女共同的節日。 

  今天的天氣早晨時還有淡淡的霧氣,當閱兵式開始的時候,已經陽光明媚,晴空萬里了,真是天隨人願。 

  當60響禮炮響過,胡錦濤主席在天安門城樓發表講話,我們期待已久的時刻——祖國盛大的60年華誕閱兵儀式終於開始了。 

  海、陸、空三軍各式方隊,有如開閘的洪水,有如滾滾而來的大潮,有如荒原上奔騰的駿馬。他們邁着矯健的步伐,雄赳赳,氣昂昂地走來,將士們個個意氣風發,鬥志昂揚地接受黨和人民的檢閱。“同志們好!”,“同志們辛苦了!”胡錦濤主席親切的問候讓人感動的心潮澎湃,三軍將士“為人民服務!”的嘹亮回應讓人熱血沸騰。英武的將士通過天安門時,先進的國防武器也展現在人們眼前:新型主戰坦克、火炮、核武器以及各種戰略導彈,更精彩的是航空梯隊,鷹擊長空,氣勢如虹,在上空呈現出一道亮麗的風景線,更顯示了我軍強大的實力。 

  先進的裝備,英武的將士,英明的領導,無不昭示着中國正在日益強大,威武之師正以昂揚之勢警示世人,我們是不容侵犯的國度。 

  接下來的群眾遊行活動,以各省市自治區為單位列隊走過天安門。一輛輛彩車滿載着各地的特色,滿載着60年來的發展成果、長遠計劃、遠期目標等等,讓我們盡收眼底。 

  好一派盛世美景,好一幅人間仙境!此時此刻,作為一個中國人,內心是多麼的自豪啊! 

  祝福你,中國!祝福你,我親愛的祖國! 

  指導老師:王振玲

您正在瀏覽: 觀國慶60周年閱兵式有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國慶60周年閱兵式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