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打乒乓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打乒乓球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廣西區廣西柳州 廣西英山鑄鍛廠子弟學校二年級 韋寧



  今年暑假我玩得很開心,因為媽媽天天帶我去打乒乓球。媽媽說:“打乒乓球不僅可以煅煉身體,增強體質,而且能培養人頑強的意志。”

  記得媽媽剛開始教我的時候,首先教我怎樣發球。媽媽說發球時左手把球拋起來,右手拿着球拍,眼睛看準球往對方的桌上打。我學着媽媽教的動作打,可一個球也發不過去。媽媽很耐心的手把手教我,可我怎麼也學不會。我想:為什麼別人一學就會,我學這麼久都不會呢?我有點灰心了,媽媽鼓勵我說:“想做好一件事必須努力刻苦去做,並且要持之以恆。萬事開頭難,掌握了方法就簡單了。”我聽了媽媽的話,增強了信心,一直努力去學。慢慢的我就學會了發球,並且發得很標準。經過一個假期的苦練,我打球的水平有了大大的提高,在我們班我還算高手呢!

  打乒乓球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:只有努力去做每一件事,才能把事情做好。

  指導教師:寧浪波

您正在瀏覽: 打乒乓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打乒乓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