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每當說再見時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每當說再見時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是星期六,我約了一個女同學和一個男同學去公園玩。

  我早到了,我等着他們,等着等着。她(女同學)來了,但是他(男同學)還沒有來到。我和她玩的興高采烈,但只有我們兩個還不夠高興。我們倆遠遠看見一個小男孩正向我們這跑來,原來是他。

  我們三個可玩瘋了,不理三七二十一,又玩下去。女同學她說:“糟糕!我得回家了,你們慢慢玩吧,我先走了!再見!”我們戀戀不捨得跟她揮揮手。就這樣,我們又少了一個人。

  我們倆又繼續玩了。玩啊玩啊,時間不斷得過去,那個男同學也是時候走了,他跟我說:“不好意思,我爸爸已經來了,我要先回去了,再見。我只好又再次跟他說再見。戀戀不捨的揮揮手。

  只剩下我一個人,我討厭再見,我討厭只剩下一個人,要是不再見那該多好啊。

您正在瀏覽: 每當說再見時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每當說再見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