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會變形的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會變形的我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那天,我看見了一個小偷,他的手裡正拿着槍,正不停地向警察開槍,突然,一顆不長眼的子彈正射向警察的頭部。我立刻變成了一個刀槍不入的盾牌。救了警察后,我握着我立馬變回了原形,警察緊緊的握着我的雙手,連聲說;“謝謝你小英雄,要不是你,我們早就沒命了。”眼看小偷就要逃走了,我有立馬變成了一條繩子,把小偷雙手雙腳綁住了,到這時警察剛趕,把小偷抓獲了。被我救的那位警察對我說:“今天,到我家吃飯。”

  我和那位警察到了他的家,不一會兒他的妻子急匆匆地說:“鍋爛了!”“那不快去買鍋!”警察說。我說:“不用了。”之後,我就變成了一口鍋,我說:“快煮吧!你的救命恩人肚子餓了!”

  吹總、啊笨,我的變形能力厲害吧!你們想不想試試,那就快把我的牛皮登上去吧!

  五年級:許梓琳

您正在瀏覽: 會變形的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會變形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