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快樂的節日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節日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

 

快樂的節日

 

【二一班翟豐收】  八月十五中秋節,是秋天裡的第二個節日。但是我還是為今天是中秋節而開心。因為今天可以看到又圓又亮的月亮,還可以吃到又香又美味的月餅,還可以休假4天,開心玩了。中秋節真是個難忘的節日。

【二一班趙啟翔】  今天是八月十五中秋節。下午媽媽帶着我出去玩,商場門口都掛滿了五彩的氣球,氣球隨着風一動一動的,好像在對路上的人說:“中秋節快樂!”晚上我們一家人坐在院子里吃月餅。月餅圓圓的,我把它掰成了兩半,一半給了媽媽,一半我吃了。媽媽誇我懂事了,我聽了,心理很高興。我吃的月餅是豆沙的,月餅的皮是面做的,裡面包着豆沙,輕輕地咬一口,真甜。我抬頭一看,天上的月亮又圓又大,好像一個玉盤掛在空中。月光照在院子里明明的。只聽一陣陣鞭炮聲,大家都在慶祝中秋節。

 

 

 

 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節日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節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