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快樂的節日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節日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快樂的節日

秦愷睿

近年來,我們中國人也過起了洋節日,比如說:萬聖節、聖誕節……等,這次我們過的就是聖誕節。

星期六下午,我去上英語補習班,剛一進門,映入眼帘的就是漫天飛舞的氣球和五顏六色的小旗子,白色的牆上寫着聖誕快樂四個大字,教室里的桌子排得整整齊齊,教室的玻璃上用氣球拼成了一個笑臉,開始過聖誕節了,第一個遊戲擠氣球,我和唐士傑上去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沒有把氣球給擠破了,可是對方卻一擠就給擠破了,我們目瞪口呆。第二個遊戲是搶椅子,老師說:“準備好了嗎?”我信心十足地說:“準備好了!”我們隨着音樂轉了起來,音樂一停八個人一起坐下,可是,只有七把椅子,還是有一個人離開了比賽場地,經過了幾輪比賽,最終,我勝利了。第三個項目是單腿撞,經過幾經輾轉,我終於勝利了。

我們在歡笑聲中,結束了這美好的聖誕節。

這個聖誕節真是太有趣了!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節日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節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