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快樂的節日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節日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快樂的節日

  王藝軒

  太好了!今天又盼到六一兒童節了,這可是咱們小孩子自己的節日啊!

  記得那天上午,上完第二節課,班主任周老師說:“同學們,下一節課我們一起來慶祝六一吧!”這句話讓我們盼望已久了。開始上課了,我們安靜的坐在自己的位子上,等待着老師跟我們一起慶祝節日。老師走進教室后,首先讓我們每人表演一個節目,然後我們又開始做遊戲了,遊戲的名字是“給小人畫像”。遊戲規則是,在黑板上畫上圓圈,由蒙眼人再添加上眼睛、鼻子、嘴巴。遊戲開始了,第一個上台的是劉怡然,他把眼睛、鼻子和嘴巴都畫在了圈外,董一鳴就畫的太靠下了,我就畫的太靠上了。引的同學們一陣陣大笑。就這樣時間就很快的過去了,下課鈴聲響了,遊戲只好結束了。

  這次我們玩得太開心了,我們真希望明天還是六一兒童節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節日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節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