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快樂的節日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節日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是我期盼已久的日子——新年。為了快樂的度過這個節日,班裡特意舉辦里一場聯歡會,同學們都踴躍報名,我也不能落後。 

  到學校一看,同學們都早已坐到自己的位置上,又吹起求得,有被歌詞的,還有練嗓子的,忙得真是不亦樂乎。 

在同學們的一再催促下,精心打扮了一番的主持人李新穎和姚子燁走上講台,宣布聯歡會正式開始,同學們聽了以後都沸騰了,班裡也有了喜慶的氣氛。第一個節目是曹子璐、仝悅、盧雅琪、張京演唱的《秋天不回來》,演員們還沒有走下台,早就被觀眾的掌聲淹沒了。 

  下面該是我和李小雪演唱的《不想長大》了,我鼓足勇氣走上講台,但還是因為緊張,把第一句的歌詞給忘了,後來還是李小雪提醒我才想起來的。因為這幾天老咳嗽,如果把聲音放開我就會咳嗽,所以我一直都是壓着聲音唱的。因為緊張,聲音又壓着,我生怕忘了詞,所以眼睛只敢看着窗戶外面。但是膽子大的李小雪就不同了,她十分輕鬆,眼睛和觀眾對事,“好奇”的掃視着台下的小觀眾們,真有點兒像剛出生沒有幾個月大的小嬰兒一樣對什麼事都好奇。因為它的“心不在焉”,唱錯了好幾個地方。在同學們雷鳴般的掌聲中我和李小雪眼笑得眯成立一條縫,真是跟剛才得手腳冰涼、一身冷汗有着天壤之別呀! 

  好節目都是放在後面言。大家都叫它壓軸戲,這次的節目大概也是這樣編排的吧。——“有請張任任、蓋天睿、劉文海、張志饒為大家表演雙簧。”聽完主持人的報幕,四位演員走上講台,各就各位后,雙簧表演開始了。“又來了一個小鬼子。”張志饒的配音高興地說。接着,張志饒就用“自製機關槍”向劉文海掃射,劉文海都機制的躲過了,“沒打着,嘻嘻嘻。”再加上幾個扭屁股的動作和鬼臉,都得同學們前仰後合。沒有辦法的張志饒拿出一枚手榴彈向劉文海投去,這個傻鬼子不僅沒有躲開,反而撿起“手榴彈”想看看是什麼東西,“轟”的一聲,這個傻得可愛的小鬼子上了西天。 

  下面是張任任朗誦的《滿江紅》,同學們開始交頭接耳起來。“張任任平時學習那麼差還朗誦《滿江紅》?”“是不是主持人報錯名字了?”再看看張任任,他是神采奕奕、驕傲的昂着頭,挺着胸,真是有點像報曉的大公雞。他胸有成竹地走上講台,高聲的朗誦起《滿江紅》:“怒髮衝冠,憑欄處、瀟瀟雨歇。……”別看張任任的聲音有些沙啞,但是表現出了宋代抗金的岳飛將軍的那種豪邁的氣概,真有點兒像當代“小岳飛”。 

  隨後就是猜燈謎了,平時特別愛動腦筋的馮會鵬今天大顯身手,一下子就得到了六七個書籤,真是太令人羨慕他了。 

  金風送喜來,歡樂中國年。讓我們為2006年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,把2006年的快樂帶到2007年,在新的一年裡,我們要好好學習,不辜負老師和家長對我們的期望。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節日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節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