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精彩賽馬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精彩賽馬_7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一次,我在關山牧場看了一場精彩的賽馬,那兒家裡有馬的人都參加了比賽,他們的目標是爭得這次比賽的冠軍。

  比賽還沒有開始,每個選手都在做準備工作。看,那匹深紅色的馬正在和主人練跑呢!它跑得是多麼老練,多麼威武,彷彿在說:“看我跑得多快啊!這才是熱身,好看的還在後頭呢!”還動了動它那三角形的耳朵。

  還有一匹白色的馬正在吃草,把整個脖子都彎了下去,好像在說:“先吃飽,一會兒好跑第一!”

  一聲槍響,比賽開始,幾十匹馬一起出動,奮勇向前,展開了激烈的比賽,一開始,那匹深紅色的馬跑在最後,那匹白馬跑在最前面,但騎在這兩匹馬上的小夥子好像都很得意。那匹深紅色的馬好像在說:“我先省點力氣,到最後我再把你們全超過!”那匹白馬彷彿在說:“我跑得這麼快,第一一定能保持住!”還有一匹黑色的馬,和那匹白馬不相上下,觀眾們都覺得冠軍會在黑馬和白馬之間產生。到了最後,那匹紅馬以最快的速度向前奔馳。

  這時,它已經超過了好多匹馬,前面只剩下那匹白馬和那匹黑馬了,但深紅色的馬仍然以飛快的速度向前跑着,在拐彎的時候,它超過了那匹黑馬,觀眾們驚奇了,這匹深紅色的馬竟然越跑越快,離終點還有幾米遠的時候,深紅色的馬超過了白馬,搶先到達了終點,它是冠軍!

  比賽結束后,那匹深紅色的馬和它的騎士一起走上了領獎台,觀眾們給馬戴上了花環,披上了五星紅旗,而它的騎士則一手捧着獎盃,一手揮動花束,滿面笑容地向人們致意。

  這就是我見到的賽馬。

  點評:這篇文章語言生動,想象豐富,富有童真童趣。全文突出的亮點,在於小作者將紅馬和白馬擬人化,對它們心理的把握和揣摩,頗為有趣。同時,比賽時那種緊張氣氛的營造,也很成功!指導老師:王娟

您正在瀏覽: 精彩賽馬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精彩賽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