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給媽媽當助教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給媽媽當助教_11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暑假開始這幾天,一個鼎鼎有名的英語教授在招收報劍橋少兒英語。可是劍橋少兒3級英語的人數挺少的,不必在學院里,於是就把這個授課的任務交給了她的助手??我媽媽。我一聽到這個消息,馬上在媽媽面前撒嬌:“媽媽,反正你教書都在自個家,你就給我當助教吧?”媽媽聽了倒是愣了下,回答說:“好吧!沒問題,不過你要表現好點哦!”

  當天晚上,我高興得不得了,時時刻刻都問媽媽明天會是怎麼樣的,準備好了沒有,你是怎麼上小孩課的呀……等等問題都要把我媽給問傻了我為此興奮得一夜沒睡好,因為明天,我就能當媽媽的助教咯!

  果然,第二天早上,我早早起來,我早呆不住了,忙下樓去接學生哥哥姐姐們上來。6、7個學生大搖大擺地走進了我們家。我家早已在昨晚擺設成教室的模樣啦!幾張寬寬大大的桌子,一排排的椅子,當然還有一塊大白板。

  開始正式上課,我開始很緊張,但我也很調皮。我趁媽媽不注意悄悄地把復讀機倒好帶,插好電了。一會兒,媽媽氣沖沖地問我這個“聽課”的把復讀機和錄音帶放哪兒了?我只用手指指了指那邊……媽媽回頭看了看,頓時啞口無言。忽然,她又對我說道:“錄音帶你又倒到第一課了嗎?”我不耐煩地說:“哎!當助教真煩,我不是已經倒好這個帶了啊。”這時,我媽媽開始上課了。“哎!當助教真不是滋味”我想。

  “Goodmorningeveryone!MynameisMissLi。Let’sbegintheclass。Theneveryonecantellmewhat’syourname?”媽媽剎時講開了,只見同學們紛紛回答。我媽媽在發書叫學生們打開是書後又講下去:“Lookatthepictures。whatarethese?”廳里立刻鴉雀無聲,我看后嘴巴直發癢:“Thesuns,Thecloud,Thetrees,The…”那些學生們笑了起來,但有的也乾瞪眼,這時,媽媽卻說:“Mysonisexcellent!”

  媽媽叫我朗讀第一課的課文給同學們聽,我只好“任命行事”,我在上面繪聲繪色地在“講台”上朗讀起來,那些學生們邊看書邊瞪起了驚訝的眼睛,媽媽邊點頭邊在“教室”里“盤旋”。在讀到最後一段時,我忽閃出了一個念頭:“我不是助教么?是呀!我可以借這個機會幫幫媽媽。昨晚想了一夜,為何現在還不動手?”管它三七二十一,我趁老媽不注意,趕緊拿起水性筆在白板上“龍揮鳳舞”??舞出了這個故事的主要詞位。朗讀完了課文,我隨着拍掌聲下了“台”。然後媽媽上了台,正想拿筆寫這個故事的主要詞彙呢!一看??已經寫好了??她大吃一驚。這時媽媽這個“偵察機”來“偵察”我們了,看看我們有沒有做好作業。最後??下課了,我就告訴她那些字是我寫的。媽媽表揚了我是她的好幫手,但以後不能這樣“偷襲”。

  哎!可惜啊!我真希望天天能這樣上課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給媽媽當助教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給媽媽當助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