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和媽媽扣“元寶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媽媽扣“元寶”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星期日,我和媽媽玩了扣“元寶”。你們一定會問什麼是扣“元寶”呢?“元寶”是三角形的,這是媽媽小時候很喜歡玩的遊戲。以前媽媽她們用煙盒外面的包裝紙折,可現在就不一樣了,直接用紙折就行了,上面寫着兵、勇、吏三個字。兵和勇是士兵的意思,吏就相當於現在的警察。

  “元寶”有兩種玩法,一種是扣“元寶”,另一種是煽“元寶”。煽“元寶”是要用手給“元寶”以風力,把“元寶”反過來。由於我力氣不夠大,所以煽不動,我們就改玩扣“元寶”。扣“元寶”是把“元寶”一字排開放在沙發上,把手蜷成一個半球形,手心中間是空的。我們用石頭剪子布的方式決定誰先扣“元寶”。最後我和媽媽誰也不讓誰,直逗得我和媽媽哈哈大笑。爸爸說媽媽像一隻大母雞帶着一隻小公雞在玩。剛開始玩的時候,我每回都輸,後來贏了幾回,再後來是媽媽百戰百輸,有一次我居然只剩一個沒扣走,其餘的都被我扣走了,媽媽一個沒撈着,我卻拿到了29個,最後我獲得了決定性的勝利。

  不知玩了多少次,媽媽最後胳膊疼得直叫饒。我覺得媽媽太可憐,就饒了她。可媽媽答應我,考完試還會陪我玩扣“元寶”的。

  深圳市育才四小二年級(2)班 夏灝軒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媽媽扣“元寶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媽媽扣“元寶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