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豐富多彩的春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豐富多彩的春_7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春天是如此的美好,卻又是如此的短暫。於是春天引發了人們的很多感悟,但是,又有誰了解什麼是春天呢? 

  作家告訴我:春天是這樣的:美麗的雪人洋溢着燦爛的笑,“撲哧”一下,笑臉成了花臉,一首清新的歌便從雲端唱到了山麓,唱到低落的山村,唱出清新的春泥,—像夏天纏綿的細雨般的春泥,—像秋天枯黃的落葉般的春泥,像冬天柔軟的毛雪般的春泥,那樣的敏感,卻又纏綿不覺。一聲雷就可以嚇哭的白雲,一聲杜鵑就可以叫醒的杜鵑花,春天它就是這樣的奇妙,又美的自然。 

  這就是作家眼裡的春天。 

  一老者告訴我:春天就是那柳絮,一陣風,每一棵樹都會吟出沙沙的分號。 

  看着老者的白髮,我似乎明白了他眼裡的春天。 

  語文老師告訴我:春天是這樣的,當小鳥打破那沉寂的冬,萌芽穿上新的衣裳,柳條煥發春的新裝,孩子們奔跑相告,用嘴噘成口哨的形狀,用親切的耳語為這一季命名為—春。 

  哦,這是語文老師心中的春。 

  一位飽經戰火的老將軍告訴我:春呀!應該是這樣的:滿池的殘花鑲上了一層暗淡的粉妝,受盡嚴寒的肥田露着空虛的禿地,忽然有一天桃花淹沒了村莊的煙雨,柳樹佔領了空虛的江頭,—春再一次的武裝起來,迎接下一個戰慄。 

  這是老將軍的春天。 

  朋友告訴我:春天到了,鳥兒又可以海闊天空了,襯托天空的藍度,用那廣闊的翼遮蓋另一片藍天,鳥兒們的計算好差,算了又算,核了又核,為什麼不公布最後的結果? 

  我問一位老農,春天是什麼?他什麼也沒說,只是深沉的盯着遠方翻閱過的土地,“嘿嘿的笑了”。 

  什麼是春天?每個人都有自己心中的春天,但是,每個人的春天都充滿了生機,充滿了希望,儘管春天是經過嚴冬的摧殘,但他還是那麼的完美,依然是四季中的翡翠。 

  我愛春天,我更愛大自然中的每一個四季。

您正在瀏覽: 豐富多彩的春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豐富多彩的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