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快樂童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童年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快樂童年 

  紀錦樺 

  我五歲的時候,媽媽給我買了一隻小老鼠,我可喜歡這隻玩具小老鼠了,它長得和真的老鼠一模一樣。我每天都和它玩,上學的時候帶上它,連去公園和姥姥家都帶上它。 

  有一次,我的玩具老鼠不見了,我就大聲的哭起來。後來,媽媽沒辦法了,哄我說:“小樺,別哭了,媽媽再給你買一隻玩具老鼠,好不好?”我說:“不,我要把我的小老鼠找回來。”我一說完就去找我的小老鼠了。我一直找一直找可是還找不到,我不氣餒,終於,我在桌子底下找到了那隻小老鼠,我奇怪地問:“你怎麼變小了?噢,你一定是玩具小老鼠的兒子。”我又自言自語地說:“那你一定和你爸爸一樣可愛。”於是,我開心地對媽媽說:“看!我找到小老鼠了!”媽媽一看,嚇了一跳:“這是一隻真老鼠,快把它扔掉!”聽了媽媽的話,我趕快把它扔了。最後,我從床上找到了我的玩具小老鼠。我真高興! 

  這就是我的快樂童年,你說是不是很有意思? 

  指導老師:找振興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童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童年 暫無評論